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12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就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业主自筹100%,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PYZB-2022040

三、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项目概况

1、实施地点: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博学路与修业街交叉口东南角

2、 项目规模: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共分为A、B、C三栋大楼,总用地面积27751.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815.1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4704.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111.16平方米。本次装修项目位于A、B座大楼之间裙楼2楼,总面积约1700㎡,其中后厨500㎡就餐区1200㎡。

3、采购范围及内容:在原有主体设计、平面布局及概念性方案设计的基础上进行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及施工直至交付使用  

5、预算控制价:2795600.17元;

6、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7、工期:60日历天,其中设计文件须在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查(包括涉及的消防、智能化、水电等各专业)。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不低于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资质【或不低于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工程设计资质,或不低于建筑行业丙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查询对象为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拒绝其参与本次询价活动;

6、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时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最近3个月缴纳税收的记录。供应商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7、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412日至2022年418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在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中心7座703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领取。

2领取文件方法: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保证金缴纳

1、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2、本项目保证金金额为:伍万元整(¥50000.00元)。

3、保证金缴纳方法:保证金必须从供应商银行基本账户转入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转账形式电汇。

账户名称: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永平路支行

账号:262422781155

注:供应商提交保证金时,应备注:自然资源大厦2楼餐厅装修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装入响应文件中。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22日上午10:0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中心7座703

九、响应文件评审时间和地点

1、评审时间:2022年4月22日上午10:00

    2、评审地点: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中心7座703      

十、发布媒介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ztbkhd.hndrc.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nrdia.com/)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56619059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煤田地质局937房间。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6191999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中心7座703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