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05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本项目已磋商小组评审完毕,采购人按规定确定了成交供应商,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自然资源大厦裙楼2楼园区餐厅装修项目

项目编号:PYZB-2022040

二、成交供应商名称及金额:

成交供应商:河南瑞隆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2583000

服务期限:50日历天,其中设计文件须在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查(包括涉及的消防、智能化、水电等各专业)

质量标准: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三、发布媒介

本次成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四、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55619059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煤田地质局937房间。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6191999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51号楷林中心7座703

20225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