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自然资源大厦B座装修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1

 

  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自然资源大厦B座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项目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自然资源大厦B座装修项目

项目编号:ZYHX-ZZZB-22285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实施地点: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博学路与修业街交叉口东南角

2、项目规模: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共分为A、B、C三栋大楼,总用地面积27751.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815.1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4704.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111.16平方米。本次装修项目位于B座大楼,总面积约1370㎡。

3、采购范围及内容:在原有主体设计、平面布局及概念性方案设计的基础上进行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及施工直至交付使用;

4、预算控制价:2695343.76元

5、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6、工期:20日历天,其中设计文件须完成施工图审查(包括涉及的消防、智能化、水电等各专业)。

三、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22090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磋商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20919

评标地点: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402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吕品、姜延滨、孙源(业主评委)

五、中标信息:                 

人:郑州日电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姚砦路133号6号楼26层2601号

中标金额:贰佰陆拾陆万捌仟(¥:2668000.00 元)

    量: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期:18日历天,其中设计文件须完成施工图审查(包括涉及的消防、智能化、水电等各专业)

项目经理安敬博

证书编号:豫1412017201904824 

六、其他

如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同时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老师                

电话:0371-58556558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煤田地质局908房间

2、采购代理机构: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鹏        

电话:0371-58682250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1300号天鑫大厦4层

 

   

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