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资源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资源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收看。

  参会党员干部聚精会神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部门、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学深一层,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结合业务实际分板块专题学习、研讨,谋划好2023年发展思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打造“国内一流自然资源投融资集团”更加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团各部门、各下属控股公司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东非公司坦桑ML448-ML535项目临时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

  东非公司坦桑ML553项目临时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

  谷石公司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

  集团公司本部党员干部职工居家自行组织观看

  资产运营公司党总支党员干部职工居家自行组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