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领导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刘欣 来源:战略发展部 时间:2022-10-13

  10月13日上午,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林、总经理李勤山等领导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王彦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战略发展部、生态事业部、国土开发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山林着重介绍了中豫建投集团的改革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业务布局、发展目标和合作意愿。他指出,集团肩负省委省政府组建河南“大建工”的重任,着力打造千亿级建筑业航母企业;构建以施工为主体,以投资、科技为两翼的“一本两翼”发展格局;通过重组做大、混改做强、上市做优这三条路径,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聚焦四个定位,积极服务我省“十大战略”;搭建与省市平台公司、地方政府、学校、银行、央企的五大战略合作平台,打造协同发展新优势。集团真诚希望与省资源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以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修复、新能源领域合作为基点,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马存旺介绍了省资源集团相关业务领域运行情况,对中豫建投集团的发展理念、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省资源集团将秉承“开放、创新、合作、稳健”的经营理念,主动与中豫建投集团开展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发挥好省管企业的优势,打好发展“组合拳”,共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