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靳全斌一行赴湖北武汉考察

作者:王树凯 来源:战略规划部 时间:2021-05-28

2021526日到2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带队赴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考察调研,就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政策创新、乡村振兴投资模式以及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今后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526日,靳全斌一行到湖北长投集团调研。在座谈会上,长投集团总经济师杜三湖首先介绍了长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整体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投资方在湖北省33个国家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尝试的政策创新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湖北长投下属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湖北乡村振兴投资商业模式、运行情况及工作经验。双方就当前开展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在杜三湖总经济师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蔡甸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和乡村振兴黄陂项目。

湖北长投集团座谈会现场


蔡甸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实地调研

乡村振兴黄陂项目实地调研

527日,靳全斌一行到长江设计研究院,在杨启贵副院长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长江设计展厅,初步了解了设计院的发展沿革、人才荣誉、工程业绩、科技创新、海外业务、多元化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杨启贵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长江流域近年来的保护开发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水生态环境治理、水土保持、土壤修复治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长江设计院下属的规划院、枢纽院、工程建设公司、建筑院、市政交通院、新能源公司和水环院就本专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近年来承担的长江流域和其他省份水利开发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长江设计院座谈会现场


参观长江委员会设计院展厅

集团战略规划部、投资发展部,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