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三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讨论集团公司发展重点工作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20-04-22

4月17日下午,直属三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国土开发中心成立十周年和改制组建集团公司的关键节点,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如何按照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部署做好各党小组重点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十年来的发展和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就如何推进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考和推进措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十年的发展,国土开发中心积累了良好的资源禀赋,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个人也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和成长进步。未来要充分结合集团公司省属功能类企业的定位,在集团管控、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彭永强调,改制组建集团公司是单位发展中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党员干部应充分利用这一机遇,结合2020年工作会议中提出的集团战略定位、战略布局、战略举措和战略架构,借鉴其他优秀同类企业经验,在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和投融资方面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创新业务模式,提升集团公司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为集团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在战略管控、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助力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国土开发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