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存旺到战略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20-04-01

330下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到战略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马存旺与战略规划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战略规划处从战略发展集团业务布局投资决策服务法务及专家库建设、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作重点。马存旺战略规划处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战略站位,围绕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发展大局认真谋划战略规划处有关工作。要善于用超前的意识和战略思维做好领导的参谋,当好领导的助手。二是要继续强化服务思维,切实成为投融资工作的坚强保障要变管理为服务,切实做到转变管理思维,继续从投资决策、业务谋划、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好对下属公司的支持工作成为投融资工作的“助推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战略规划处要对标现代企业管理体系要求,通过对重点业务发展领域研究、对投融资工作的深度分析、对集团改革发展战略思考等方式推动研究成果与业务的融合应用,提升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的软实力,集团(筹)重点布局的投资领域和业务板块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与服务,提升对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处室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马董的指示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座谈会上马董的工作指示,站位高远、格局宏大、崇尚实干、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细致领会会议内容和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筹)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和未来集团公司的发展中身体力行、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