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组织召开主要公司2019年度 经营业绩考核及2020年度目标设定 专题汇报会

作者:赵雅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20-03-02

225日下午,战略规划处组织召开主要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及2020年度目标设定专题汇报会,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出席。

会上,战略规划处汇报了2019年各公司经营业绩考核的初步测算结果及2020年目标设定、投融资计划的基本思路和初步成果。靳全斌强调,要将有关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扎实,增强考核工作和目标设定工作的科学性、导向性。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的计算方法,做到突出重点、奖罚分明。二是要增强目标设定的合理性,做到既考虑各公司实际情况,又具有一定的激励性。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疫情对各公司2020年工作开展的影响,积极研究有关政策,制订好应对措施和应对预案,力争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小。

会后,战略规划处与部分公司进行了进一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