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精神工作会

作者:吴宏林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12-12

    1210日,国土开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精神工作会,传达学习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重要讲话精神。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出席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全体职工及下属公司高管人员参加会议。

    马存旺指出,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自然资源厅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政治上的高站位,在工作标准上的高要求、在干部管理上的严标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体现两个“提高”、两个“强化”、两个“转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做到胸怀全局,履职尽责;三是要强化能力素质建设;四是要强化管理约束;五是要转变作风;六是要转变形象。

    李新桢强调,这次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是省自然资源厅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的第一次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提出的新职能、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国土开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按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的要求,跟上节拍、主动工作,尽快拿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方案和举措,谋划好国土开发中心2019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