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观看《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长学习培训班》培训视频

作者:贾林翰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6-08-24

  8月23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收看《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长学习培训班》培训视频,中心各处室及三大平台公司高管人员参加。

  此次视频培训分别由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管理司司长姚华军、耕地保护司副司长闫刚对涉地涉矿领域腐败问题的表现、原因、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讲解。指出土地、矿产领域预防腐败要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内部监管,找出突出问题,研究具体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管,做到用制度来管人管事,进一步加强土地、矿产领域预防腐败工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涉地涉矿领域腐败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