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省国土中心开展法务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筹备组人事处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4-15

413日下午,省国土中心邀请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登巍进行了法务知识专题培训,省国土中心、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及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培训。

王登巍主任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引用大量的案例,结合省国土中心及下属公司情况,围绕国有企业的治理,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的管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毛卫华副主任指出,王主任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针对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的特殊性,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国有企业应如何进行公司治理,并从法律角度就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如何履行职责进行了讲解,对省国土中心、下属单位完善治理模式,规范对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的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王登巍主任授课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