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筹备组人事处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5-30

527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开展了以“消防安全 由你开始”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与服务中心靳盼盼教官主讲,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及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培训。

靳教官结合近年全国各地的火灾案例,就火灾预防、应急自救、火灾疏散逃生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播放各种火灾现场的视频、图片使参训人员对火灾带来的危害有了直观感受,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国土开发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对突发火灾的应急自救能力,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为国土开发中心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