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薪酬管理办法》 和《培训管理办法》宣讲会

作者:筹备组人事处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6-2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近期制订、修订的各项人事规章制度,人事处筹备组于近日就《薪酬管理办法》、《培训管理办法》向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上,人事处筹备组结合工作实际,对《薪酬管理办法》、《培训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新制度体系建立的背景和意义及两项制度制订的政策依据和思路,重点指导各处室、平台公司人员下一步如何实施。随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对《薪酬管理办法》、《培训管理办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本次制度的宣讲,人事处筹备组认识到做好人力资源制度建设的迫切性和重要性。通过人力资源制度规划,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地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推动国土开发中心的事业发展。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