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开展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作者:魏汉文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6-29

6月24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邀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礼仪教研组主任王建华老师进行了商务礼仪专题培训,各处室、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及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王老师立足国土开发中心实际情况,从仪容仪表、仪态礼仪、言谈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运用生动的事例,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形象的塑造、传播和提升。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阐述全面,对大家在礼仪方面存在的错误认识进行了纠正,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国土开发中心对外商务礼仪、行政接待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增强了内部员工的自身素质和商务交往能力,对规范大家在工作中的言行,塑造国土开发中心良好的对外形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王建华老师授课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