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开展新型融资模式培训

作者:筹备组人事处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7-06

 

628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开展了新型融资模式与资本运作专题培训,邀请中行河南省分行投行部金融专家团队到国土开发中心做融资业务讲座,各处室、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及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行河南省分行投行部金融主管来克斌就资产证券化实质、交易类型、参与主体、资产类型并结合案例进行企业资产证券化方面的指导。债券承销主管魏春就政府产业基金并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为例,从交易结构、交易要素、政策法规、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投行部产品经理、国际财资管理师蔡幸成通过介绍我国的债券市场、直融产品的对比、融资工具以及境内和境外债券承销的市场特点,对国土开发中心下一步开展的融资活动进行了认真分析与讲解。

通过专家团队的全面讲解,对国土开发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资本运作观念、全面提升资本运作能力等具有很大的帮助,几位金融专家的精彩授课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对国土开发中心如何合理运用资本杠杆作用放大投资效应,实现“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如何创新拓展融资模式,有效利用现有资源、资产进行融资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培训现场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