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观看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长培训班专题视频》

作者:魏汉文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6-08-31

8月23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了《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长培训班专题视频》培训会。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矿产资源领域腐败问题分析”、“土地管理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分析”为主题,分别由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司司长姚华军和耕地保护司副司长闫刚做专题报告。姚司长从全国矿业权基本情况、近年来矿产资源领域出现的问题和表现、产生的原因及分析作详细的指导;闫司长就土地审批有关政策规定和基本情况、涉地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推进涉地领域违法违纪问题治理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大家提高了对新形势下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国土开发中心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对新形势下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把握。

视频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