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大讲堂” 专题培训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4-22

41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大讲堂”第二期专题培训会,中心本部中层以下人员及三大平台公司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习大讲堂

会上,综合处胡世伟同志就公文写作规范、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中央及省级常用规范文件从文种、格式、行文规则、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示范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下一步下属各单位撰写公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全员-2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吴新岭同志以农村自然资源流转信息平台建设为主题,讲解了农村自然资源流转信息平台建设的背景、建立省级和县级信息服务平台的设想及信息平台网站建设的内容,并就中心借鉴重庆经验建立信息平台建设的优势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拓宽了参训人员业务知识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