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管理技能专题培训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筹备组 时间:2019-05-31

530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了管理技能专题培训,集团公司(筹)负责人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本部及三大平台公司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研室主任何艳娜教授作授课指导,何教授结合工作及生活中的实例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如何在执行中进行有效沟通、如何通过有效沟通提升执行力,并以华为、小米为例阐述了保障沟通提升执行力推进组织改革等方面内容。

马存旺指出,何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授课内容切中中心目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沟通问题要害,要求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深入思考如何在以后工作中加强沟通提高执行力,同时,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公司按照一季度经济运营工作分析会上布置的任务,结合二季度督查督办事项,抓紧推进业务投资及内控制度的落实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