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业务技能专题培训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筹备组 时间:2019-06-24

62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业务技技能专题培训,集团公司(筹)负责人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本部及下属公司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河南发展有限公司高重恒总经理作“城市片区开发新模式”授课指导,高总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案例并通过现场答疑的形式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国土开发中心如何能够更好把握城市片区开发、产业园区运作模式,拓宽了员工视野。

IMG_2419

靳全斌指出,高总的授课为国土开发中心在全面贯彻实施自然资源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方面提供了指导作用,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迪和思考。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抓好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