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赴罗山县产业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亚北 来源:谷石公司 时间:2022-07-01


  630日,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赴河南谷石固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河南能矿盛邦绿色建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马存旺首先谷石公司机制砂生产作业现场,实地察看破碎、筛分洗砂、成品装运、中控自动化控制和调度等情况。随后赴盛邦公司大尖山矿区,详细了解矿区修复治理、生产和下游企业发展情况。 

说明: 268d71d93028ad0539ee8fac3b67fb7

实地察看谷石生产车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01103439

实地察看盛邦矿区修复

马存旺在谷石公司召开了现场交流会,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干部员工意见建议。马存旺对项目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持续强化安全环保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把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要加快建立、完善公司治理体系。谷石、盛邦公司作为股东多元化企业,各股东要戮力同心、目标一致,要发挥股东会、董事会作用,股东优势,为项目全面赋能。三抓生产、抓经营,提效益、增收入。谷石公司要做好产品定位、扩大销售宣传,拓宽销售渠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开发客户,在做好自身客户开发积累的的同时,善于借力平台,整合资源;盛邦公司要明确未来产业布局,做好稳健有序的发展规划。四是谷石公司作为集团首家自建的生产类企业,要从供、产、销和管理上做到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要做砂石行业的标杆,要从项目筹备、可研、设计、土建、设备安装、生产调试的各个阶段认真总结经验,为集团布局全省砂石产业输出成熟的、可复制的模式五是要持续扎实开展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廉洁意识,积极探索有效的监督预防机制。他勉励两个公司要在战略上保持实心,团结一致,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发展活力;在经营管理上,持续夯实精细化、制度化管控基础,规范管理,降本增效,为集团公司资源开发利用事业成高原、起高峰贡献力量。 

说明: 0d806aeb6587a8e65be993c13586d3b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财务融资部、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