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崔皓天 来源:投资管理部 时间:2022-06-28

  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院长闫红山、党委书记白世强一行到省资源集团,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有序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更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总经理董兴中、副总经理靳全斌、总经理助理马新平及有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院长闫红山介绍,当前,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以“提升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为主线,深入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有序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水资源监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自然资源管理能力水平。希望和省资源集团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共通点、切入点、结合点,探索出合适的路径、方式、方法,在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治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高度融合、深化合作,为全省稳经济促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及集团在生态修复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和人才优势,与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领域,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在服务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携手跑出加速度、赢得新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