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赴邓州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胡卫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6-28


624日,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赴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先后与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副市长黄登科进行座谈交流,在邓州国土公司召开了现场交流会,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在与邓俊峰、黄登科座谈交流中,马存旺表示,多年来省资源集团与邓州市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生态修复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谋划新的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邓俊峰对省资源集团多年来对邓州市经济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化合作,邓州市委、市政府将在人力资源、政策扶持等方面全力配合,大力支持邓州国土公司发展壮大,争取与省资源集团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马存旺与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进行座谈

在随后召开的邓州国土公司职工座谈交流会上,马存旺详细了解了邓州国土公司近年来投资运营情况,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并与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马存旺指出,邓州国土公司是集团较早与地方政府合作成立的公司,在很多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尤其是在土地三权分置试点工作方面,地方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得到了各方认可。他强调,邓州国土公司发展步入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公司上下要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创新业务模式,优化机制,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马存旺一行到邓州国土公司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