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赴合博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6-22

  6月21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赴河南合博草业有限公司长垣优质牧草基地现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者。长垣市市委书记范文卿与董兴中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永等陪同调研。

  董兴中首先会见了市委书记范文卿。座谈会上,董兴中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业务布局,表达了集团发挥功能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愿望。范文卿介绍了长垣市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希望能进一步探索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方向。

  座谈会现场

  随后,董兴中来到合博公司长垣优质牧草基地,实地察看了苜蓿裹包加工作业现场,对刈割、搂草、捡拾粉碎、裹包等环节进行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带来了矿泉水、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

  实地察看苜蓿裹包加工作业现场

  在公司驻恼里镇办公处,董兴中听取了合博草业负责人有关种植经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找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提升预防能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合博草业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