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与辉县市人民政府举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杨艳芳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2-04-18

4月14日,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与辉县市人民政府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辉县市举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锋,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辉县市市委书记刘军伟,辉县市市长李继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军伟介绍了辉县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赞扬省资源集团在盘活土地资源存量、保障乡村振兴用地需求方面做出的成绩。刘军伟表示,辉县市会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本次合作保驾护航,持续建立各方互惠共赢、长久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推动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存旺在致辞中指出,省资源集团与新乡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约是省自然资源厅和新乡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发挥优势、互惠共赢,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共同举措。他表示,资源集团将发挥好资金和人才优势,科学组织,精心谋划,把项目实施好,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落实新项目,确保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相信在省自然资源厅、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合作各方的精诚团结,牵手辉县深耕新乡的布局,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辉县市常务副市长岳斌,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分别代表辉县市、集团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新乡市自然资源局,辉县市发改委、财政局、资源规划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