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到省资源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高莎莎 来源:财务融资部 时间:2022-04-18

48日下午,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钱朝晖一行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存旺对钱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广发银行前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集团围绕“三大主业四大板块”的战略布局,发挥储备资源、开发资源、整合资源、融通资金功能,助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集团对内持续改革创新,对外加强战略合作,希望广发银行利用金融手段继续支持集团业务,从扩规模、降成本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钱朝晖介绍了广发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现有的业务布局。她表示,资源集团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平台,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做出了贡献。广发银行将全面支持集团业务发展,希望下一步在项目贷款、债券发行、基金、保险等业务领域与集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