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与方城县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作者:刘晓萌 来源:投资发展部 时间:2022-01-05

1月4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方城县人民政府在省资源集团10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方城县县长李霞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省资源集团副总经理靳全斌主持签约仪式。

 

马存旺对李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省资源集团的战略布局和职能定位以及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他表示,省资源集团与方城县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感谢方城县多年来对省资源集团的支持。此次合作主要围绕生态环境建设,按照省厅“四个统一”要求,打造生态修复领域新亮点,通过“生态修复治理+”、“土地整治+”等创新模式,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国土综合整治、土地复垦、高标准农田建设、河道水生态综合治理等重大工程建设,促进生态保护修复和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并要求集团业务部门要精心谋划、深耕方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助力方城经济发展。

李霞县长首先感谢省厅和省资源集团对方城县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随后介绍了方城县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邀请省资源集团围绕方城县建设经济强县、生态强县、文旅强县目标,在全域生态修复、全域国土整治、矿产资源整合开发、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城市更新等领域精心谋划、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方城县政府副县长岳太斌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