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研究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1-05

12月28日下午,省资源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集团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会议由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制定《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一是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公司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协同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三是要突出特色,务求实效,真正通过“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突出推动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深化“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强化集团管控、内控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合规经营、规范管理,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自然资源投资融资工作新局面,做强做大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国土空间整治开发、矿产资源投资运营、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等“四大板块”,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