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到战略规划部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部 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董兴中到战略规划部党支部参加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表示要汲取建党百年伟大精神力量,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各项要求,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工作任务。随后,董兴中听取了支部书记刘欣关于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解决意见。

董兴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积极践行。他强调,要认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要为部门员工办实事。要及时了解员工工作、生活困难,积极帮助解决,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二是要为下属公司办实事。要进一步与下属公司交流对接,了解并解决好公司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对业务发展的指导与帮助。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联系,重大事项充分吸收党员意见建议,集体研究决定。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全面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并注意工作方法,分清轻重缓急。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定力。要开阔视野,充分论证,谋划好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战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集团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