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到省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8-03

8月2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党建工作处处长、组织部长蒋经先一行到省资源集团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调研指导大厦项目现场防汛排水、安全保障等工作。省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副书记王彦平陪同调研。

近日,我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部分区域出现内涝及塌陷险情,位于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的自然资源大厦项目防汛任务艰巨。自7月21日,周边湖水大量倒灌,项目园区、地下室大量积水,各种高低压配电设备、中央空调设备及电梯、消防等设备不同程度进水。省资源集团党委迅速组织党员职工,多方协调救援队伍、设备等夜以继日抽排积水,但因现场缺乏高扬程大型抽水泵,积水抽排非常困难。

李晓寰副主任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河南建设集团救援队伍携带大型抽水泵等专业设备赶赴现场,帮助抽排积水,排除险情。在项目现场,李晓寰徒步前往地下室负三层察看抽排水情况,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排水自救情况的汇报。李晓寰对省资源集团党委迅速反应、积极自救的精神给予肯定,对省建设集团和相关单位及时采取措施、帮助防汛救灾的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省政府国资委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省管企业的坚强后盾,切实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他要求,省资源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抗汛救灾、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迅速复工复产,抢抓进度,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