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党委荣获全省国资国企“先进企业党委”荣誉称号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6-25

6月25日上午在河南省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省资源集团党委被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授予“先进企业党委”荣誉称号;黄芮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豆晓峰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省资源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的建设“根魂工程”,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荣誉是肯定,是责任,更是激励。集团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努力实现“六个突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实现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荣获“先进企业党委”荣誉称号

颁发荣誉奖牌、证书(一)

颁发荣誉奖牌、证书(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