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到各支部(总支)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5-17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7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存旺,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彦平到各支部(总支)现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马存旺先后来到资产运营公司、国土建设发展公司、中原创新基金公司、供应链公司、中原能矿公司、国土开发公司等,对各支部(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专题学习、党员自学、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各支部(总支)党员活动室、党史知识长廊、企业文化宣传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马存旺对各支部(总支)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支部(总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要求,各支部(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他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梳理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支部组织设、明确党务工作机构和人员、建立健全党建基础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思想引领、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作用,真正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新的跨越和提升,通过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综合管理部等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