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到偃师西山建筑石料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刘珂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5-14

5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副书记王彦平一行到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偃师西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芮、总经理樊碧波等参加调研。

董兴中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西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西芝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及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基层职工意见建议。

 

 

董兴中对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集团公司对项目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资源集团和能矿恒高公司对偃师西山建筑石料的建设高度重视,作为重点项目,希望能把项目打造成制度健全、机制科学、管理规范、运转高效、标准严格、安全环保的行业标杆。他强调,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工作任务很重,项目公司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二是要加强公司的班子建设。公司班子成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从公司整体利益出发,从项目建设大局出发,要相互学习、相互磨合,按规矩、按程序办事。三要全面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振奋精神,协调一致,落实责任,科学谋划,目标明确,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树立“用文化管企业”“以文化兴企业”的理念,积极推进文化强企战略,提高企业的创新力、形象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企业有生气、业务有名气、领导有正气、员工有士气”的发展环境。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刻认识新时代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制度办事,规矩办事,确保决策合规合法。六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务必在安全的前提下抓好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