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到信阳调研集团公司罗山县石材园区产业园项目

作者:带旭伟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4-30

428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王彦平一行到信阳调研集团公司罗山县石材园区产业园项目。罗山县副县长冯伦应等陪同调研。

马存旺一行集团公司谷石项目施工现场和盛邦公司矿山进行调研、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两个项目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及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与罗山县政府、县石材园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合作方情况介绍,与项目负责人对两个项目推进情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究

                                     

考察谷石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盛邦公司绿色矿山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伦应表示,罗山县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派遣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进驻石材园区,组成服务专班,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县政府将一如继往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他希望,项目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

马存旺对今年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各方面工作抓得比较紧,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他强调,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完成全年目标的任务还很重,项目公司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要抓安全、抓进度、抓质量。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务必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确保项目一次调试成功如期建成投产。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正确处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的关系,履行好国资国企的功能作用,打造绿色矿山标杆企业。要团结一致。两个公司都是响应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聚合发展正能量,朝着做强做大的方向共同努力。三要规范管理。从项目开始的决策规划、项目建设、到最后的生产运营、公司治理,要按照行业标杆的标准,树立规范化理念,制定规范化管理制度,为集团打造成熟的、可复制的管理模式。四要开拓创新谋划长远发展。要围绕集团公司三大主业、五大板块,结合实际在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矿产资源整合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在做好产业园项目的同时,根据罗山县发展重点和方向积极谋划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整合包装优质项目,更好发挥集团公司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