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会见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一行

作者:张端阳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21-04-20

420,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一行4到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副书记王彦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淑芳从地理区位、资源禀赋等方面介绍了灵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灵宝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土地指标收储、矿山资源整合及特色文化小镇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存旺对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资源集团的功能定位、战略布局、主要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灵宝市作为生态保护修复和矿产资源储量的重点县市,是集团投资领域和业务布局的重点县市。资源集团和灵宝市双方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可以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开展深度对接洽谈,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矿产资源整合等领域加强战略交流及业务谋划,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积极推动实质性合作,有效发挥省属功能类企业职责,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