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丁效毅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1-04-15

4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来自集团各部门和各公司的干部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测试。

 

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通过开展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清了国家的安全形势,增强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秘密的主动性。

                                          

观看宣传视频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团公司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观看宣传视频、播放宣传影像材料等加强宣传效果,提高知晓度,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

 

学习国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