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谢宝 来源:纪检监察部 时间:2021-02-09

29上午,省资源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曲孝丽在本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存旺传达了王国生在本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彦平传达了曲孝丽在本次全会作的工作报告,资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马存旺指出,2021年是集团成立运行的元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突出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体现严抓严管。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从讲政治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的业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营造“三个氛围”,通过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塑造集团新的形象;三是突出党风廉政建设,立足于集团资金密集、资源密集的实际,守好干部队伍廉政底线;四是突出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能力作风,抓好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