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水电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程一行到省资源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屈雪冰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中国水电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先杰一行到访省资源集团,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王彦平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徐鹏程介绍了水电九局主要业务板块和经营状况、施工资质、品牌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未来在城乡建设、砂石建材、生态修复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存旺对徐鹏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生态、土地和矿产资源三大主业及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城市片区开发、矿产资源整合、资产资本运营五大业务板块,指出双方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可以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各部门业务之间继续深入对接洽谈,在主要业务板块实现合作,在供应链、产业链方面进行协作。

水电九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沈杰、市场开发部执行经理陈邦荣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林卫东中原能矿总经理黄芮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