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赴邓州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魏汉文 来源:邓州公司 时间:2021-01-21

近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一行6人赴邓州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邓州市副市长郭广全市财政局局长杜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副局长祝光红邓州国土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邓州国土公司负责人陈志鹏就公司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进行了汇报。董兴中对公司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邓州公司近年来在推进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集团公司会一如既往加大对邓州公司在信息、人员、资金等方面支持,要求公司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总结土地流转工作经验;二是要拓宽视野,理清思路、寻找新业务、新发展点,制定目标并采取措施抓好落实;三是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发挥好资金融通运用,确保发展持续、健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