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1-01-15

113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疾病防治控制中心、郑州市及省自然资源厅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王彦平对做好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河南省、郑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省自然资源厅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扎实做好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储备好防控物资,做好办公区域消杀,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外出报备;要加强重点部门、公司管控,做好应急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基建和生产类项目、与中高风险地区毗邻的公司、境外公司的管理,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做好疫情处置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成人员,明确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