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王景丽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12-1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按照自然资源集团开展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上午,自然资源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自然资源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驻郑下属公司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通过展板、图片、文字、全息投影、雕塑和多媒体播放等多种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光辉历程和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教育展厅展示的内容直观形象、生动深刻,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自然资源集团将以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为契机,强化警示教育,让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明事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