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会见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肖鹏、总行华中区域评审中心首席评审官任翔一行

作者:王丽阳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12-11

 

1210午,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肖鹏、总行华中区域评审中心首席评审官任翔一行到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总经理董兴中,副总经理靳全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存旺肖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前期在综合授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省自然资源集团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坚持开放、创新、合作、稳健发展理念,推动从“资产管理”转向“资本运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与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在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城市片区开发、矿产资源整合、资产资本运营大业务板块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新模式、新领域的突破。

 

任翔表示民生银行将以具体项目为点,产业为链,全方面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和金融产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

肖鹏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围绕主业发挥职能定位,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和影响力表示将在合作基础上,突出综合服务、资金成本等方面继续给予战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