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赴邓州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魏汉文 来源:邓州公司 时间:2020-12-03

12月1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王彦平,河南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一行5人赴邓州国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邓州市副市长郭广全,邓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副局长祝光红、邓州国土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邓州国土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运营管理、业务开展、下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马存旺对邓州国土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邓州国土公司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农村土地信托等领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对于公司下一步工作,马存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公司内部规范管理,健全完善制度及工作流程,总结经验,确保公司良性发展;二是对目前运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公司要形成建议并积极向市政府领导汇报沟通;三是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在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板块,发挥好投融资平台作用。

 

马存旺会见邓州市市长邓俊峰

2日上午,邓州市委副书记,邓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邓俊峰与马存旺一行进行了会见座谈,双方就邓州国土公司业务模式、公司管理和下步加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