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董事会,研究部署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重点工作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10-22

 

10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决定重要干部任免、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和议程安排,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王东伟厅长在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会议和文件精神读了省财政厅关于王彦平同志为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作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人选,谢俊卿同志为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集团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靳全斌同志为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的任命决定;研究决定聘任董兴中同志为集团公司总经理,靳全斌同志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马存旺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和干部队伍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特别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搞好班子团结,呵护集团公司整体形象;要带头务实重干,担当尽责;要带头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要带头守好底线,清正廉洁。

马存旺指出,本次党委会和董事会的召开,标志着集团公司正式启动运转,新单位、新班子要有新气象,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要加速驶入推进快车道,干部队伍要展现奋发有为新风貌,切实发挥好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职能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董兴中、王彦平、谢俊卿、靳全斌,集团公司各部门和驻郑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党委(扩大)会;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谢俊卿列席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