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到国土开发中心进行国庆、中秋节前督导检查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就国庆、中秋“双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认真听取国土开发中心在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国土开发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重点查阅了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关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重申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节前福利发放、公车封存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有关材料。 

                                                                                                                               检查现场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国土开发中心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党委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坚持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强化教育引领作用;中心纪委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结合“双节”就落实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