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就国庆、中秋“双节”节前及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主持,中心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志军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省纪委监委及驻两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并代表中心纪委就中心“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王彦平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国土开发中心 “双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要立即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进一步做好教育引领;各公司尤其要注意在和民营企业交往中以“亲”“清”要求为原则;要进行一次全面内部检查,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消防、交通安全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去高风险地区,日常活动中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东非公司要时刻保持警惕和高度警醒;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严格履行外出报备程序,做好报备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要按照规定严格执行公车封存管理,规范程序。同时,他要求纪检监察室要加大检查力度,会同相关部门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国庆、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