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国庆、中秋“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9-22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9月21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双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新桢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公司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二是有关部门要做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继续组织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深刻理解伟大抗疫情精神,按照总书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六稳”“六保”。要克服敷衍应付、流于形式的心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四是综合处要牵头做好车辆封存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各公司要与合作单位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中心纪委要严格落实党内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管好自己、管好亲属,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干部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