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举办“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9-18

9月16日,省国土开发中心举办“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建政研事业部总经理陈韬为国土开发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授课。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出席会议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本部和全资公司全体、控股公司高管及人资专员共约120人参加培训

                         

 国土开发中心转企改制即将完成,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挂牌迫在眉睫,此次组织“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精神、推动内部组织变革的重要环节,对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促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韬老师围绕“三项制度改革为谁改,三项制度重点内容”,从宏观形势分析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到三项制度改革具体细节进行解读分享,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气氛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三项制度改革的认识,提振了改革的信心。

    

马存旺强调,集团公司挂牌运营指日可待,“三项制度”改革事关集团改革发展和每名员工的切身利益,全体员工要增强对“三项制度”改革的认识和理解,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工作中。各单位和部门要结合培训内容完善制度机制建设体系;全体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配合做好训后评估,提高下次培训工作的针对性。

 

此次培训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办,河南投资集团智汇商学院、汇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