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会见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乔小雨一行

作者:张珍奇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会见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乔小雨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成立濮阳市自然资源领域投融资平台公司及加强投融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宏胜、柴红杰、王东杰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靳全斌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前期成立、职能定位、近年来运营情况及国土开发中心转企改制、集团公司组建情况。乔小雨就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成立投融资平台公司的前期设想、下一步运营计划,以及未来与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在土地开发、指标收储等方面合作的设想进行了沟通。

    马存旺对乔小雨局长一行及濮阳市局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就下一步省自然资源集团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进行了介绍,对濮阳市成立自然资源领域投融资平台公司战略管控、公司治理、业务模式、融资方式、制度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在自然资源领域与濮阳市加大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