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传达学习王国生书记调研省自然资源厅讲话精神和全省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

作者:王丽阳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8-10

8月10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省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处室及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王国生书记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提出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策水平、增强担当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和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等方面要求及尹弘省长提出的廉政建设要求,对国土开发中心进一步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两厅的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中部崛起战略提供支持。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在改革关键时期,保持政治定力,凝聚人心,带好团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担当作为。三是增强本领能力。加强政策研究,提升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善于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改进工作。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年初工作会和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工作要求,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强化任务举措坚持保、稳、进、蓄原则,不断推进各项投融资工作。